【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李旭梅
  • 编辑:rwglxy
  • 发布时间:2019-11-15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也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持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 2019年11月13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阳荣华在教学北楼103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讲党史、新中国史。

阳荣华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启发学生党员深入思考“为什么学党史国史、怎样学习党史国史、从党史国史里学什么”,教育学生党员要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阳书记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党员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帮助作用。

人文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文/李旭梅 图/申林佳 审核/阳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