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党事业,不负党史命”——18护本二班第三次推优大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10-21

推优工作是各级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也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为做好推优工作,充实党的新生力量。10月20日下午,18护本二班于临桂校区S303室召开了第三次推优大会。辅导员李湘老师、班主任张力文老师、助班梁媛媛、护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代表及18、19级各班代表与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大会在集体奏唱共青团团歌中开始,推优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推优入党发言,以新闻联播及手语朗诵的表演形式,展示了祖国70年来的光辉岁月,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介绍了她们自身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对国家时事政治的关注和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同学们也从推优对象的表演中,再一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并决心要努力奋斗,将利用好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去。

接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学们对推优对象进行了投票。最后,张力文老师作了总结,肯定了推优中做得好的地方,也希望同学们要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护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代表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并期待推优大会能越办越好。

本次推优工作,为团员提供了自我锻炼的平台,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团结主动精神,提高了全体团员的思想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团委老师、辅导员的正确带领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18护本二班团支部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简小玉、李湘 图/潘芷晴 审核/唐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