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优秀学子领航宣讲报告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10-21

1020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优秀学子领航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办杨柳杰老师主持,学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张硕、郭彦志、黄富娟、卢成辉等4位学校领航报告团成员到场作宣讲报告。

“向着光亮的地方”、“越努力越幸运”、“我们需要迎接更美好的风景”……受邀作报告的优秀学子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就如何有效学习、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平衡学习时间与参加社团时间等方面分享经验。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争抢发言,积极向优秀学长学姐们请教,现场气氛活跃。

优秀学子领航宣讲报告会,以学生的视角解读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广大新生感同身受、产生共鸣,达到了同学之间互学互鉴互助的育人效果。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互动环节

 

合照


(文/廖国宇  审核/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