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7护本三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基层党支部, 10月20日,2017护本三班在东城校区T1-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辅导员刘祖清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班会内容丰富。首先,刘祖清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校党委黄照权书记在10月9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报告主要内容和讲话精神;其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版报大赛;接着,开展“有话对党说”明信片制作;最后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第二部《千里来龙》。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光辉历程,熟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了解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秉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砥砺前行的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共同努力!

(文/钟红炜、刘祖清 图/邓婷媛 审/唐小平)

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方式

学习党委书记黄照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告内容

开展电子板报评比一

观看红色传奇第二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7级护本三班主题班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