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蓝丝带”服务队开展大学生图书捐赠活动前期收书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蓝丝带”服务队携同学工第二、五党支部于桂林医学院乐群校区开展临床医学院“杏林火炬”大学生图书捐赠活动前期收书活动,学工党总支书记梁慧及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莉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200余本,所有的书籍和资料将会在后期的“杏林火炬”大学生图书捐赠活动中捐献给我校真正需要的同学使用。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了“亮身份、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学工各支部也将更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合照

 

    ( /廖蔓茜 /王莉智陈洁陈文君 审核/梁慧 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