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防艾知识,维护身体健康”——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 编辑:ggwsxy
  •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公共卫生学院在院领导的要求和部署下,各班级辅导员纷纷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辅导员通过亲自宣讲、PPT讲解展示、播放宣传教育片、相关知识问答、小组交流学习等形式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包括艾滋病危害人体健康过程、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防治方法等,告知同学们艾滋病是可防可控的,树立正确意识珍爱生命,从自身做起积极预防艾滋病,远离病毒感染风险。

一直以来,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学院“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小组”,开展新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入学教育活动,团委学生会举办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防“艾”辩论赛、防“艾”海报设计大赛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同维护身体健康。(文/图:公共卫生学院 审核:莫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