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桂校区职工住宅区30#、36#楼不动产权证(分户) 接受预约的通知
  • 作者:置业公司
  • 编辑:置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4-21

尊敬的业主:

     临桂校区职工住宅区30#、36#楼已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分户)的条件。预约受理时间从2022年4月25日起。请以上两栋楼及已具备产权证分户条件但尚未预约办理的业主,及时到临桂职工住宅区物业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不动产权证(分户)集中办理时间至2022年7月30日止,逾期不再集中受理分证业务。预约可至临桂职工住宅区物业服务中心现场预约或通过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773-7992703,预约时间(9:00-17:30)。请大家务必按照规定时间预约办理并相互转告。

办理不动产权证(分户)手续注意事项

一、根据临桂职工住宅区业主(股东)代表大会委员会决定,有如下行为者,手续延期或暂缓办理。

(一)逾期未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政府审核未通过者将延期办理。

(二)未缴清住宅区建设费用(含建房款、公共维修基金、停车位建设费、自来水一户一表安装费等)者暂缓办理。

(三)未收房者暂缓办理。

(四)违规使用及未缴纳露台补偿金者暂缓办理。

二、费用的缴纳。根据政府规定,办理不动产产权证(分户小证)需缴纳的费用包括:宗地图制图费300元/户,缮证费80元/户(共同持证的情况),若房屋共有人有特殊要求需分别持证的,则需另行交纳工本费,具体金额以政府实收为准(原则上不受理多人分别持证业务)。上述费用为政府行政性收费,已由置业公司代缴。业主在领取不动产产权证时一次性缴纳给置业公司。

三、材料清单

※一次性付款(以下材料一式一份)

1. 不动产登记申请表(交材料时现场填写);

2. 房屋平面图及宗地图(置业公司提供);

3. 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已交置业公司保存;未上交的请携带至现场);

4. 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 已交置业公司保存;未上交的请携带至现场);

5. 业主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合同上的业主均需提供;未成年业主需提供监护人户口本、出生证明等证明亲子关系复印件)。

※贷款未成功后转一次性付款情况:

1. 不动产登记申请表(交材料时现场填写);

2. 房屋平面图及宗地图(置业公司提供);

3. 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已交置业公司保存);

4. 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 已交置业公司保存);

5. 业主身份证复印件(合同上的业主均需提供;未成年业主需提供监护人户口本、出生证明等证明亲子关系复印件);

6. 房屋预告登记证(原件,业主自行提交)。

※贷款(含商业贷款及公积金贷款,以下材料一式一份)

1. 不动产登记申请表(交材料时现场填写);

2. 房屋平面图及宗地图(置业公司提供);

3. 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已交置业公司保存);

4. 房屋预告登记证(原件,业主自行提交);

5. 房屋抵押登记证明(由置业公司统一调取);

6. 业主身份证复印件(合同上的业主均需提供;未成年业主需提供监护人户口本、出生证明等证明亲子关系复印件)。


                     临桂县桂医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