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每月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 作者:人事处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21

各二级党委: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优秀教职工的宣传,推动建立师德师风先进典型选树常态化机制,根据《桂林医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桂林医学院“每月名师”推荐活动,学校将在校园网增设“每月名师”栏目,对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激励广大教职工见贤思齐。现将推荐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桂林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

二、推荐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自觉履行育人职责,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培养人才方面成绩显著。

(二)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学风、师德师风方面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治学严谨,信守学术道德规范。 出色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综合评价优秀。无教学事故或差错。

(三)坚持科学管理、民主管理,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业务精通,开拓创新,不断改进教学管理措施,积极开展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研究,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在学校管理、服务和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无学校通报批评或党纪、政纪处分。

(四)同等条件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推荐:

1.直接承担教学任务一线教师或直接承担教学服务工作,且在教学质量、服务质量评比中满意率高;

2.积极投入教学改革实践,取得突出业绩;

3.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4.获得厅级以上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等奖励,或获得厅级以上(含厅级)教学成果奖、科技进步奖、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励。

三、有关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委推荐1-2名,于2022年5月10日下班前将推荐人选、先进事迹材料交到人事处办公室(明德楼415室),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shizike@glmc.edu.cn

报送要求详见附件。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人:周老师、梁老师,联系电话:2538119。


附件:“每月名师”先进事迹材料报送要求


                        桂林医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