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桂林医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 作者:招生就业处
  • 编辑: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0-09-24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1届的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学校的工作实现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及时间安排

(一)线上招聘

从10月初开始进行多场次的校园招聘活动,一是利用学校就业平台和微信公众号(桂林医学院招生信息港),组织线上双选会;二是与桂林人才服务中心合作,利用人才网,开展“人社进校园”的线上招聘活动;三是与丁香网合作,开展空中双选会招聘活动。

(二)线下专场招聘会

从10月初开始启动线下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各学院可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

(三)线下组团招聘会

从10月中旬开始,联系相关用人单位组团进行校园招聘,每场组团招聘会规模原则上不超过30家。

(四)线下小型双选会

学校将定期根据行业、地域等特点举办精细化小型双选会,届时请相关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会。

(五)线下大型“双选会”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视情况初定于11月上旬召开大型线下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入校开展专场招聘疫情防控要求

(一)线下招聘活动仅限来自疫情等级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与相关二级学院或者招就处进行招聘预约;

(二)预约入校:需提前3个工作日关注“桂医安稳”微信公众平台,通过“防疫预约入校”功能预约入校。预约时需向学校提前申请并报备来访人员的基本信息、车辆信息以及健康状况;

(三)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来访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持健康绿码、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行程记录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

(四)招聘活动完成后及时离开校园。

三、相关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校园招聘活动要早部署、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

(二)要周密安排校园招聘活动,应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和良好的工作秩序。

(三)要精心组织校园招聘活动,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和就业求职教育,动态跟踪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实现校园招聘的全覆盖。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