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第一批自治区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 作者:许玲
  • 编辑:王玲珍
  •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8日—10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第一批“自治区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第一批自治区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由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开展遴选,通过材料审查、实地核查、专家评审、公示环节,共确定10家单位获批。我校获批基地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日常管理工作,以人文与管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为支撑,联合护理学院、康复医学系、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单位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开展培养工作。

此次获批是对我校立足于桂北地区医学教育办学质量及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我校主动融入新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努力承担和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下一步,我校将依托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专业建设,完善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体系,为养老服务事业输出更多专业型、实用型人才,充分发挥在全区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上的引领作用。

(文/许玲 图/许玲提供 审核/冯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