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作者:林俊江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8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带队,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相关领导干部一行5人到鹿寨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座谈。

鹿寨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威对马献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医院的发展状况、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荣誉成绩、人才需求等情况。李威对桂林医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对学校多年来为医院培养输送大批高质量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校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加强院校合作,助力医院建设后备人才,提升医院实力。

马献力对医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规划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马献力表示,鹿寨县人民医院为桂林医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宽阔的舞台,并充分肯定鹿寨县人民医院对学校毕业生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将学校医学人才资源优势与用人单位需求相结合,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推动地方医院卫生人才梯队建设。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座谈,有助于推动学校与用人单位交流与对接,有效打通人才供需渠道,对今后医疗人才就业岗位的拓展、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文/林俊江 图/鹿寨县人民医院提供 审核/蒋尧传、李锦)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