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服务地方需求 引领产教融合 深化协同育人——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物分子筛选与成药性评价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举行揭牌仪式
  • 作者:张业
  • 编辑:唐玉荣
  • 发布时间:2023-04-19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创新,提升药学服务地方需求的能力,逐步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近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带领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分别赴“广西药物分子筛选与成药性评价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国有黄冕林场举行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并就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和拓岗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当前桂林医学院、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国有黄冕林场同处于加快建设、奋力开启事业新格局的关键阶段。三个单位将以研究中心这一平台为纽带,探索深入合作共建模式,赋能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协同促进新形势下的医药产业创新,协同培育新时代医药行业人才,助力广西打造千亿元民族医药优势特色产业,服务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健康广西和健康中国战略布局。

(文/张业 图/谢文娟 审核/杨扬)

马献力致辞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点揭牌现场

广西国有黄冕林场共建点揭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