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集章程修订意见
  • 作者:党办院办
  • 编辑:宣传部、离退处
  • 发布时间:2022-04-26

根据2022年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程序,为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高质量完成我校章程修订工作,近日来,学校通过召开座谈会、电话、网络和书面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校友代表对学校章程修订的意见建议。

4月12日至20日,学校连续召开了八场座谈会,分别面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党政职能部门代表、二级院系直属单位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校友代表等多个层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张志勇、王赣华、陈旭、辛懋、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分别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层面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桂林医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而充分地讨论,就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学校章程的修订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必须紧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凝练好办学理念与定位,发扬好办学传统与优势,切实增强章程导向性,保证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学校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代表对学校发展的热切关注与认真负责的主人翁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所长,为章程修订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下一步,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集中反馈。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桂林医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交学校教代会讨论。

(文/梁芳 图/宣传部、离退处 审核/张凯惠)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参加职能部门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参加二级党委负责人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参加教师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辛懋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参加学生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忠文参加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参加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参加校友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