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四月 点亮人生——我校人生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 作者:曾照军
  • 编辑:图书馆、桂医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3日上午,我校人生图书馆举行了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开幕式活动。校图书馆、学工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后勤处,附属医院图书馆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图书馆馆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图书馆馆长致开幕词。他介绍了学校图书馆发展历程、目前的馆藏资源以及对未来图书馆的发展规划,同时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大家学有所获,让阅读成就梦想。随着“书香四月 点亮人生”蜡烛的点亮,本次活动正式开启。

为丰富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内容,图书馆还开展“绿色”书展、“温情免责还书”、图书云漂流等系列活动,让四月的书香能够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致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动中,现场嘉宾还参观了图书馆。

(文/曾照军 图/图书馆、桂医融媒体中心 审核/朱成、宋家乐)

活动现场(一)

开幕式启动

活动现场(二)

嘉宾参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