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深入学生工作一线走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潘轶群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2-04-05

4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深入学生宿舍、西街超市、学生食堂、各二级学院(系)学工办、学工处、校团委和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学生工作一线走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中,马献力询问学生的生活、家庭、学习情况,充分肯定学生以实际行动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学生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马献力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希望各部门和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想方设法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等方式帮助学生舒缓压力、调节心态。

(文/潘轶群 图/亓茂竹 审核/朱四化、龙亮)

马献力走访学生宿舍

马献力走访西街超市

马献力走访二级学院学工办

马献力走访校团委

马献力走访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马献力走访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