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到我校调研
  • 作者:麦婕
  • 编辑:李丽雯、李芳
  • 发布时间:2022-04-05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是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期间,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桂林发展作出的精准指导。领袖嘱托催人奋进,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桂林一周年到来之际,4月1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到我校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临桂校区人生图书馆、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等,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和医院建设情况,强调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加快打造世界级山水旅游名城、世界级文化旅游之都、世界级康养休闲胜地、世界级旅游消费中心。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陪同调研。

在人生图书馆,杨雁雁依次考察了图书馆的建筑风格、文化立意、阅览室、馆藏室、自助服务设施、户外花园等,图书馆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整体运行情况、馆藏资源、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在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杨雁雁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参观了接待区、休息区、休闲区、诊室等设施,对附属医院大力推进健康、医美与旅游深度融合,助推桂林打造特色鲜明的健康旅游产业链和旅居康养产业群,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附属医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麦婕 图/李丽雯、李芳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