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置业有限公司向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
  • 作者:李丽雯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上午,我校置业有限公司与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我校副院长辛懋,临桂区教育局局长谢富明,桂林师范专科学校校长陈慕杰,桂林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李新华、何红雨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崇文小学相关负责人,我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覃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新华主持。

仪式上,辛懋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对捐赠签约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校置业有限公司向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目的是支持临桂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经费将用于支持该校教师教育及附属崇文小学的建设与发展,旨在表达长期以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崇文小学给予我校支持的感激之情。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我校的绵薄之力。

谢富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捐赠仪式是临桂区教育系统的大事、喜事,也将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崇文小学更快更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桂林医学院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发挥高校优势,与地方政府共同持续推动临桂基础教育的特色发展和办学质量稳步提升。

陈慕杰表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捐赠意愿和基金会章程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发挥学校服务基础教育的优势,与各方共同努力把附属崇文小学办成临桂区、桂林市乃至广西知名优质示范学校,更好助力临桂基础教育的发展。

仪式上,谢富明、覃克强、何红雨作为三方代表共同签署协议。桂医· 熙境业主代表、桂医·熙境业主委员会主任叶曼琪作为代表上台捐赠,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成方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回赠证书。我校置业有限公司与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捐赠合作,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今后居住“桂医熙境”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含直属附属医院)可就近就读崇文小学。

(文、图/李丽雯 审核/覃克强)

仪式现场

辛懋致辞

谢富明致辞

陈慕杰致辞

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