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回访,让新兵安心军营——学校征兵工作站开展新兵回访工作
  • 作者:付俊
  • 编辑:付俊
  •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了解学校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训练情况,2021年4月中旬我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带着学校的关怀和期望,跟随桂林市警备区赴新疆等部队回访新入伍学生。

此次回访,回访人员向部队领导、带训班长了解新兵入营后的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通过与学生座谈,转达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并送上慰问品,鼓励我校入伍学生要安心在部队服役,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争取建功军营,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回访中,入伍同学易华、庞海霞、邓娅兰、朱锦双等四人表示,感谢学校关怀,一定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早日立功受奖向学校汇报。

尽管进入军营时间不长,但入伍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已然有了质的飞跃,初步完成了从一名普通青年大学生成长为士兵的角色转换。学生所在部队对新兵回访工作非常欢迎,对我校重视征兵工作深表感谢,对我校学生的政治、军事素质高度赞扬。

    (文、图/付俊 审核/冯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