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尊师重教——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姚力铨 周燕
  • 编辑:支荣 欧科彤
  •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8日-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王赣华、陈旭、辛懋、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家庭困难教师以及离退休教师等16名教师代表,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表示将继续优化敬才、爱才、用才、留才的良好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为教职工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勉励大家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作为,争做“四有”好老师,再攀教学科研新高峰,一如既往地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更加有为的干劲,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更大“ “申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办院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姚力铨、周燕 图/支荣、欧科彤 审核/韦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