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创城工作
  • 作者:陈志娟、王玲珍
  • 编辑:陈志娟、王玲珍
  •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11日,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书记王赣华带领临桂校区、东城小区创城工作专班开展学校创城工作检查。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桂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临床教学中心、生物技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德楼,东城校区,东城小区,附属口腔医院等场所,对照创城标准要求,重点对室外路面、绿化区域,室内地面、楼道、消防设施、卫生间,工程施工,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排查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黄照权指出,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既是桂林创城的需要,也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和“更大”的实际需要。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与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和“更大”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以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创城“大考”和专家组进校考察。

王赣华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真改,落实落细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行动,全力以赴冲刺创城“最后100米”。

(文/陈志娟、王玲珍 图/亓茂竹、陈志娟 审核/秦媛)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左二)在临床教学中心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左一)在校园环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左一)在临桂校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