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家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王赣华、陈旭、马献力、谢忠文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主讲的辅导视频:《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旨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黄照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使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提升和健康发展。

(文/陈志娟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