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苏学勇
  • 编辑:王冠华
  •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4日上午在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二楼,签订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副院长、组织部长马献力,桂林市人社局副局长朱桂平,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献力致辞,他认为: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是地方政府支持地方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方便快捷高效的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有利于拓展更广阔的就业市场,提供更精准的就业信息资源,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感谢桂林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朱桂平作了讲话,他认为:政校合作是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途径,以本次协议签订为起点,双方的合作前景会更光明,效果更明显,潜力更巨大。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与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签订了《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马献力一行分别参观了智慧招聘大厅和“聚慧红船”党建活动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苏学勇 图/王冠华 审核/苏学勇)

签约仪式现场

交流会现场  

走访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