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 作者:学校征兵工作站
  • 编辑:学校征兵工作站
  •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4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公共教室北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为32名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送行。学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照权,副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副院长马献力,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入伍大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师生代表、入伍大学生家长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辛懋主持。

2020年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广泛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共有32名学生被批准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了上级兵役部门赋予我校的征集任务。

会上,黄照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在校光荣应征入伍25名同学及在生源地光荣应征入伍的7名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照权对入伍的新兵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自觉遵守部队纪律,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桂林医学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马献力宣读了2020年度应征参军名单及入伍大学生基本情况。入伍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会后,学校领导与入伍新战士合影留念。

(文/彭勃 图/亓茂竹 审核/冯天瑾)

参军入伍欢送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讲话

向入伍大学生献花

入伍大学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入伍大学生宣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