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怀暖人心: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
  • 作者:潘涛
  • 编辑:支荣、李锦、王荣玲、朱娟、亓茂竹、廖宝怡
  • 发布时间:2020-07-0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王赣华、陈旭、辛懋、马献力、李清华、周国增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困难党员时,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生活和健康状况,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及时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还对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慰问。学校党委指出,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把基层党建和精准脱贫深度融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证;要因地制宜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立足生态优势培育特色产业,保证贫困户长期稳定脱贫的同时带动所有群众增收致富。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文/潘涛 图/支荣、李锦、王荣玲、朱娟、亓茂竹、廖宝怡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