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怀暖人心:学校党委慰问唐玮鲜同学
  • 作者:廖宝怡
  • 编辑:吴凤瑶
  •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对我校学生党员唐玮鲜进行了视频慰问,向她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

王赣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唐玮鲜同学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唐玮鲜同学英勇救人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唐玮鲜同学在抢救过程中虽然经验有限却不退缩、敢担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地抢救、现场急哭的眼泪是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和对“弘德善医”校训最好的诠释。希望唐玮鲜同学能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铭记于心,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学习、锤炼技能、练就本领,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唐玮鲜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学校的培养,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进一步加深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提高临床操作技能,为祖国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桂医学子的贡献,彰显桂医学子的风采!

(文/廖宝怡 图/吴凤瑶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