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怀暖人心: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张志勇亲切慰问援鄂抗疫医疗队员
  • 作者:唐静莉
  • 编辑:欧科彤、支荣
  •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张志勇分别前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对援鄂抗疫医疗队员进行节日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医务人员、基层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黄照权和张志勇分别与两所附属医院31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肯定他们在疫情最凶猛的时候,不畏艰险奔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完美践行了“弘德善医”的校训。同时对两所附属医院的党员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比奉献的担当作为给予赞许。

学校党委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传承和发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抗疫精神,以更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医院与学校的发展。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锤炼信念坚定、顾全大局的政治品质和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医疗队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深感谢。他们说,驰援一线,是使命也是荣耀,是磨炼也是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抗疫精神,牢记桂医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医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唐静莉 图/欧科彤、支荣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