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
  • 作者:周云
  • 编辑:龚艺贞、石琳
  •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我校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提前制定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预案,预答辩线上、正式答辩线下分批次进行。各培养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合理安排答辩分组和答辩时间,对学生进行线上平台腾讯会议操作流程培训,组织各科室按照正常的答辩流程提前演练,对“云答辩”会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在前期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线上预答辩、线下正式答辩均能按照学校要求,做到过程合理规范,组织科学严谨,导师担负起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把论文质量关,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环节做好周密安排。研究生教育督导组通过在线旁听“云答辩”、现场督导,对线上学位论文答辩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在学校、研究生学院和各培养单位的周密组织、细致安排下,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6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决定对程子娟等220名同学授予硕士学位。

祝全体毕业研究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文/周云 图/龚艺贞、石琳 审核/简洁 )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对毕业生进行线上预答辩前培训

线上预答辩现场

线下正式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