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在线专题讲座视频会
  • 作者:苏冰倩
  • 编辑:苏冰倩
  • 发布时间:2020-06-13

6月1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线启动仪式暨在线专题讲座在南宁举行。广西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选拔赛承办校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郭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成员,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黄雄彪在致辞中指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体安排将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广西各学校要以“互联网+”大赛为重要抓手,力争做到深化改革、深度创新、深根固本、深挖资源与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后,马献力就落实广西赛区选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大力宣扬参赛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二是充分体现学校专业特色,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三是加大项目培育力度,提高我校双创项目质量。

(图、文/苏冰倩 审 核/徐 勤)

A7A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