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核评价为抓手,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水平授课考评
  • 作者:陈玲
  • 编辑:陈玲 屈雅山
  • 发布时间:2020-06-12

根据《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考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6月12日,我校在临桂校区进行了教师教学水平授课考评,共49名拟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报名参加了考评。教师教学水平考评由教学设计与现场授课两部分组成,考评专家组由校级教学督导组成。

考评专家根据考核评价指标,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几个方面对教师的授课进行评价。绝大多数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学基本功扎实,在既定时间内,能够很好地完成教学内容的讲授,现场授课效果良好。

本次教师教学水平考评是我校首次对晋升职称教师提出的制度性要求,目的是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中心意识,激发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主动钻研教学、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是推动我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有力措施之一。

(文/陈玲  图/陈玲 屈雅山  审核/李荔 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