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会见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易光明一行
  • 作者:亓茂竹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在临桂校区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易光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银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李子营、学校副院长辛懋、总会计师周国增参加会见。

会见中,黄照权对易光明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多年来对桂林医学院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桂林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桂林医学院十分重视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易光明高度赞扬双方以往的合作,介绍了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的“银校合作”,对我校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亓茂竹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