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作者:支荣
  • 编辑:支荣 李锦
  •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下午,附属医院在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勇出席会议,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桂林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俊娜宣布了桂林医学院党委有关决定。

会上,张志勇发表讲话。他说,这次对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同时组建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附属医院分院领导班子,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学校全局及附属医院的发展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组建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附属医院分院领导班子,是学校党委整合有利资源,加快建设附属医院的重大举措。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

张志勇代表学校党委对附属医院班子及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想干事,要有一种面对机遇敢于争先,面对困难勇于探索,面对落后敢于奋起,面对竞争敢于创新的责任、勇气和精神;二是要会干事,领会上级政策反应要快、提供情况拿捏要准、前期准备工作要细、具体实施作风要实,尊重医院发展的客观规律,敢干而不蛮干,学会工作方法,注重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兄弟医院的经验;三是要干成事,定好了目标、方向、计划,要狠抓落实,一抓到底,要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为具体行动和成效;四是要会共事,班子成员之间一定要多沟通,多交流,附院班子和第三附院、附院分院班子之间一定要拧成一股绳,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提高个人修养,拓展胸襟和视野;五是要不出事,要遵守党纪、国法、行规,廉洁从业,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当前还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张志勇强调,学校设置附属医院分院,是要利用第三附属医院的资源,把附属医院做强做大。附属医院分院是附属医院的一部分,分院的班子也是附院班子的一部分,在第三附院独立运营前,建设分院就是建设附院,加快分院的建设步伐就是加快附院的前进步伐。张志勇希望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和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附属医院分院领导班子努力把医院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到促进发展上来,凝聚到助推学校“更大”、“建博”任务上来,凝聚到服务国家和地方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战略上来,努力在新时代创造出无愧于历史与时代的崭新业绩!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同志,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原党委书记文琼仙同志,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党组织负责人、附属医院分院党委书记蒋尧传同志,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副院长、附属医院分院院长庾俊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清华代表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桂林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附属医院分院全体院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志勇讲话

李清华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文/编辑:支荣 图:李锦 支荣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