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监督评价,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梁方海和姜卓茂到场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我校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的要求,介绍了评估内容和方法。

与会人员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主题教育目标,通过座谈交流、填写测评表格的方式,围绕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六项内容进行客观评价 ,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测评结束后,指导组还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个别访谈,进一步掌握实际情况,广泛听取意见。

(文/许玲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