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发展中心2019年寒假活动登上全国《易班共建推进简报1-2月》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3-06

“易”班献礼,“易”起过年。2019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为同学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传递正能量、精彩有趣的主题寒假活动,鼓励、引导同学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加强自主学习,树立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分享生活,分享身边美,激发大学生民族责任感和爱国情怀, 继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该活动获得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认可,登上《易班共建推进简报1-2月》。回顾往昔,易班已经陪伴着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年岁,2019年,易班也依旧伴你青春,一同成长!

(文/亓茂竹 审核/朱四化)



链接地址:

http://www.yiban.cn/forum/article/show/channel_id/375720/puid/5282652/group_id/581783/article_id/66007051?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