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调研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3-09

3月8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黄俊华到我校调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随行考察。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自治区教育厅、桂林市政府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罗放、齐俊斌、孙莉、陈旭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张志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围绕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层次、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办医规模和医疗实力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汇报了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并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支持请求。

黄俊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校区建设及办学成就给予肯定,并对我校的重点工作和建设发展方向及做法提出建议和要求。黄俊华指出,医学院校的建设与当地社会发展有密切联系,学校要加快发展,发挥优势,保持特色,服务地方。

随后,黄俊华走访了我校科学实验中心、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图书馆,并走进教室听课,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与学科建设情况。

在科学实验中心,黄俊华了解了实验中心建设、重点学科平台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并肯定了科学实验中心为科研服务的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黄俊华来到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他询问了教学情况、学科特点,师资內引、外培等情况,鼓励教师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相兼顾的问题,认真钻研提高医学专业基础课的教学方法,为培养优秀医生打好基础。

在教室里,黄俊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近年来我校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及教学基础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宏伟大气、拥有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图书馆,黄俊华询问了场馆运营、基本功能、业务开展、电子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的优势,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潘轶群 图/何平江、潘轶群 审核/杨凯)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调研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中)与我校领导座谈

我校领导参加座谈会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走访我校科学实验中心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与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教师座谈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参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