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干部赴桂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辅导员工作室建设
  • 作者:高雷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7月14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四化带队,学生工作部(处)、二级学院辅导员一行32人前往桂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桂林理工大学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我校一行参观了地球科学学院“地学微风”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多巴胺Dopamine创新创业育人平台、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融媒体工作室,观看了学院自己制作精彩视频。

参观过程中,张瑞处长就桂林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典型经验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针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与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做法及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对我校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于下一步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的申报提供了启示和帮助。

(文/高雷 图/亓茂竹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