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 作者:杨业容
  • 编辑:杨业容
  •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的督导专家分别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反馈了在新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改革、教学秩序、见习和实验课的规范管理、师资培养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并对如何改进进行探讨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

教评中心将对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反馈,针对问题,研究有效改进措施,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并督促相关部门针对问题进行整改。

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梳理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及时反馈督导信息,建立起“评价-反馈-改进-跟踪”的持续运行机制,提高督导工作效能,对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各环节起到促进作用。

(文、图/杨业容 审核/李荔、白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