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 作者: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20-05-05


近期,根据学校教学督导相关工作制度,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换届聘任工作顺利完成。

5月5日上午,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我校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孙莉总督学、新聘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玲主持。

会上,白玲宣读了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文件,对获聘校级教学督导专家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疫情期间认真开展线上督导工作表示感谢。白玲全面介绍了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考核、教育教学研究等三位一体,相辅相成的工作职能,以及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思路和要点。与会人员就督导工作方式和一些设想进行了讨论,并对学校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孙莉首先对参与和支持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督导专家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鼓励教学督导持续学习,进一步提升督导工作能力,增强督导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科学合理地开展督导工作,创新督导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增强督导工作的艺术性,进行科学指导,促进师生发展;三是要通过跨学院督导,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高督导团队水平及教学质量。

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对强化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屈雅山  审核\李荔、白玲


孙莉总督学讲话

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场全景

教学督导专家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