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专题培训会
  • 作者:康成
  • 编辑:刘益龙
  •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建设,促进考试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教务处于57日、11日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周、教务处考试中心康成分别在临桂校区和乐群校区进行了《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的使用培训,各相关二级学院的题库管理员及任课教师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首先结合《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医学类专业综合考试笔试实施方法的通知》(桂医教〔20206号)文件精神,着重介绍了题库对提高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岗位竞争力和胜任力的意义,尤其对我校临床医学类专业临床医学(含全科医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性,然后结合题库平台现场演示,详细讲解题库平台各管理栏目的功能和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会后,又与各位参加培训教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收效良好。

临桂校区培训现场

    乐群校区培训现场

(文/康成 /刘益龙 审核/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