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医学检验学院赴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2023年3月10日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尹铁球一行8人赴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首先,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各部门就业需求情况。随后,尹铁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最后,为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走访人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市场部、事业部门、食堂、实习生宿舍等场所。

经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条件,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黄艳芸 审核/李云秋 尹铁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