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迎校庆 担使命】乙亥崛起聚英才 弘德善医竞芬芳----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庆三八 迎校庆”活动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同时营造庆祝桂林医学院建校88周年的浓厚氛围,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庆三八 迎校庆”活动。医学检验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3月8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挂横幅、宣传普及校史概况、送祝福,共同庆祝桂医88周年华诞以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秋与院长刘洪波向学院女教师送上他们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献上美丽的鲜花。鲜花映照着女教师们的笑容,洋溢着喜庆和温馨的气氛。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深深的祝福。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教师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

(文/何文 图/王秀娟 审核/李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