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实践”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医学检验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举办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实践”专题师资培训讲座。讲座由桂林医学院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兆副研究员主讲,医学检验学院全体专任和兼任教师参加培训。

杨兆老师是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本科审核评估、合格评估项目管理员,工程认证秘书,主持教改项目多项,并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多项教学成果,对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有深入研究。他围绕如何用“雨课堂”组织一堂课,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任课教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培训。首先通过深入剖析现代课堂困惑,阐明“教”与“学”之间的关系,同时指出BOPPPS教学模式结合“雨课堂”教学工具实现有效教学。随后对 “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操演练。此次培训充分展示了智慧教学工具与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提升学生的参与度,激发课堂活力,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培训内容详实,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教学培训,我院教师对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有了全新的、系统地认识,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文/图 邹霞 审核 尹铁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