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医学检验学院赴恭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各级部门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刘洪波、副院长尹铁球一行4人赴恭城广西邕桂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暨实习就业基地、产教研融合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桂林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秘书长雷蔚菲出席了此次仪式。

  座谈会上,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西恭城区域医学检验中心项目建设意义及项目实际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公司的业务拓展方向。

  刘洪波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此行访企拓岗的目的,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创新模式,拓宽校企合作的空间,逐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商谈拓展学生就业相关事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我院毕业生代表徐驰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入职后在公司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表示在广西邕桂实验室有限公司工作非常愉快,对学院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

  随后,刘洪波院长与广西邕桂医学检验实验室总经理曹所德共同为“桂林医学院、广西邕桂医学检验实验室产教融合基地”、“桂林医学院、广西邕桂医学检验实验室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并实地参观了广西邕桂医学检验实验室。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通过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为今后打造人岗相适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一定基础。

图文/何 文 审核/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