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志愿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静娴 时间:2023-11-07

113下午,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党支部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志愿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中,志愿军战士奋勇担当,展现出了中国人民的坚定意志和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彰显了中国军人的不屈精神和为国捐躯的钢铁决心。历史证明,抗美援朝是一场立国之战,只有战胜帝国主义强敌,才能确保中国的未来。

观影后,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始终面临着新时代新环境下压力风险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和内部改革的变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仍要像先辈们一样,怀抱激情与勇气,将个人价值融入到国家前途命运中,为祖国发展不断奋斗。

    之后,支部书记龙亮同志为下半年入党的17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纪念品。他同时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为我校育人事业全心全意贡献力量。

(文/于静娴 图/唐静莉 审核/龙亮)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