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静娴 时间:2023-10-12

10月10日,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强总理批示要求。

首先,党支部书记龙亮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的主要内容,并着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应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作为高校一线教育工作者,应该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学习,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之后,龙亮同志梳理提炼了自2013年以来,党和国家提出的,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教育体系建设、教育资源配置、教育体制改革、教书育人目标以及教师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们的理论修养打下牢固基础。

(图 /于静娴  审核/龙亮)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