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3-09-01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8月30日,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宣传委员余想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主题为《加快扭转教育功利化倾向,形成健康的教育环境和生态》。她讲到: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使德育层层深入、有机衔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积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为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壮美广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文/伍言锋、余想远 图/于静娴 审核/龙亮)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