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3-09-01

为持续贯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20238月30日,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龙亮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他在学习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他在学习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把握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让党章成为助推党员学习成长、履行党员义务、推动支部发展的行动指南。龙亮同志分享了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故事:党支部各党小组立足校园、服务师生、拓展阵地,聆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从服务心理健康、关注贫困学子、抓实荣校教育、做强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高标准、严要求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文/伍言锋、余想远 图/于静娴 审核/龙亮)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