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力社团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书画协会举办校园井盖涂鸦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唐静莉发布时间:2023-04-18责任编辑:唐静莉

4月1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书画协会在临桂校区宿舍南区开展了以“新年新气象,桂医绘希望”为主题的校园井盖涂鸦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书画协会全体会员和学校爱好绘画的共百余名同学。

本次井盖涂鸦活动的彩绘主要以桂林山水、民族团结、传统二十四节气、医学人文和美丽中国等为主体创作。活动前期,书画协会在学校范围内征集彩绘设计稿,共收到50多位同学的投稿,从中挑选出了40余幅精美作品。活动当天,同学们妙笔生辉,舞文弄墨,在井盖上绘制出了一幅幅色彩靓丽、风趣活泼、栩栩如生又饱含寓意的涂鸦绘画作品,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浪漫情怀和医学生的人文素养,培育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感。

据悉,这是我校书画协会第三次举办井盖涂鸦活动。前期,已按“庆祝建党百年”“爱校荣校”“建设清廉校园”“建设壮美广西”“抗击新冠疫情”等为主题或主体进行了创作,共为学校百余个井盖画上了“新衣”。今后,我校书画协会将以更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形式开展更多彰显社团特色、深受师生喜爱的活动,努力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需要和学校的发展建设

/唐静莉  图、视频/大学生书画协会  审核/高进涛)




上一条:我校书画协会、剪纸协会创作民族团结主题书画、剪纸作品 下一条:习古技,传古艺——我校杏林汉服社开设“非遗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