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力社团 >> 活动动态 >> 正文

“传递爱心 感恩校园”——中医适宜技术协会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中医适宜技术协会 作者:王盼发布时间:2022-04-20责任编辑:卢萍萍

 

 


为弘扬传统中医魅力,让中医适宜技术协会社团成员在实践中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同时引领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三全育人成效,2022年4月17—18日,我校中医适宜技术协会在指导老师张玲莉的带领下,在临桂校区的春华苑、秋实苑餐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传递爱心,感恩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每天辛勤地为师生准备一日三餐的餐厅工作人员。

在活动前,张玲莉老师和社团技术部对社团成员进行了集中技术培训,主要对肩颈部、颈背部和头部常用的推拿手法与穴位点、血压测量技术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化培训,并在培训会上阐述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

活动当天,社团成员们利用所学为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推拿、测量血压、回答保健问题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张玲莉老师对操作手法等给予了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是中医适宜技术协会结合社团自身特色开展的活动,结合社团成员的兴趣爱好和成长成才需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有效助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据悉,我校中医适宜技术协会长期在校园内开展中医类志愿服务活动,近期共开展9场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人次约360人次。

 

 

/王盼  图/卢萍萍  审核/高进涛)






 

上一条:“中”医课堂,“协”你同行——我校中医适宜技术协会举办“中医小课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社”想未来——第三十一届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峰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