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力社团 >> 活动动态 >> 正文

“社”想未来——第三十一届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峰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1-30责任编辑:校团委

11月28日下午,以“‘社’想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十一届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峰会在我校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顺利召开。我校团委学生社团部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桂林学院、南宁理工学院、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学生社团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研讨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发展现状、正视现阶段各高校学生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基调,以共同探索学生社团发展新机制、新路径,寻求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为目标。会议上,各高校代表分享了学生社团工作成效,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在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要求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在如何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会议,促进了各高校学生社团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共同营造学生社团发展的良好环境,共同打开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真正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

据悉,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峰会是桂林市各高校学生社团管理部门每年为探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而召开的会议,在搭建学生社团沟通桥梁、凝聚学生社团力量、促进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我校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在积极为各高校搭建社团工作经验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收获了社团工作新思路。

(文/李王漫、唐静莉 图/覃磊 审核/高进涛)


上一条:“传递爱心 感恩校园”——中医适宜技术协会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