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红十字会获批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二期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重点培育项目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陶光均发布时间:2022-05-25责任编辑:陶光均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第十二期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红十字会报送的项目《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百人百场”应急救护宣讲项目》(项目负责人:滕亚)成功入选重点培育项目。此次全国共有27个项目入选,其中广西区1项。

自4月中旬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校红十字会、校团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项目组申报会议,确保申报项目的时间、进度和质量。经桂林市红十字会推荐、广西区红十字会初审、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评审,确定了第十二期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重点培育项目。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红十字工作,校团委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结合学校医学特色和实际,推进我校红十字工作稳步前进,多次获得市级、自治区级、国家级项目和荣誉,受到上级红十字部门的认可和表扬。今年4月,《中国红十字报》刊登了《“以提升四感”为抓手,推进高校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工作探索与实践》为题的经验报道。此次项目入选,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常态化开展生命教育,提高红十字工作的育人实效。

(文/陶光均 审核/高进涛)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前往消防救援站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参与春运志愿服务活动